许昌瑞雅发饰公司召开发布会 将赴澳证券交易所上市

2017-03-14 16:14 来源:映象网

发布会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康世保 冯玉璐) 3月13日上午,许昌瑞雅发饰有限公司赴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工作推进新闻发布会在许昌迎宾馆胜利召开。本次发布会由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政府主办,许昌瑞雅发饰有限公司、澳中投资集团承办。许昌市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郑传德,许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昌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寇玉平,许昌市金融办调研员王玉敏,许昌市工信委副主任闫志方,建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垚,河南省民营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陈孝杰,澳中投资集团创始合伙人、澳大利亚旅游文化集团董事长、2016年澳洲十大华人风云人物魏来,澳大利亚第三大政党国家党的领袖安德鲁·斯通纳等领导、专家共同参加了发布会。

 

启动水晶球 

  发布会开始后,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垚致开幕辞,随后,许昌瑞雅董事长袁常伟讲解公司的发展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说,在市、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澳中投资集团等中介机构的全力帮扶指导下,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将许昌瑞雅打造成为“中国假发企业海外上市第一股”、成为许昌假发产业集群建设的重要参与者与领航者。

  据悉,许昌瑞雅发饰有限公司位于许昌市建安区尚集产业集聚区英豪路东段,占地面积100余亩,生产区3万多平方米,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假发制造企业。主要产品有:人发及化纤发制品的发条、头套、发饰配件,共分为3大系列190多个种类。所有产品均为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销售,把产品直接走向了终端。

  会议中,澳中投资集团董事长魏来做了《构建中澳跨境合作之桥,打造时尚假发行业海外上市第一股》为主题的演讲。魏来表示,澳中投资集团将充分利用自身广阔的人脉资源及政府合作关系,以及在海外的资本及项目资源优势,立足国内的资本市场并着眼于国内资本与境外资本市场的对接,国内资本和境外项目资源的直接对接,帮助企业实现价值提升,并由此为投资者创造较高回报,实现企业和投资者的共赢。

  在发布会上,郑传德、连建锋、魏来、安德鲁·斯通纳、房梅花博士、李龙飞、袁常伟共同启动水晶球,预祝许昌瑞雅发饰有限公司赴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上市圆满成功。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