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魏都工商分局主动上门服务 帮扶企业获锦旗

2017-03-03 09:51 来源:映象网

 

许昌魏都工商分局帮扶企业获锦旗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曌)3月1日,许昌市魏都工商分局大厅里,许昌好嫂子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将一面“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为企业”的锦旗赠送给该分局,以感谢该局在其商标战略帮扶过程中不厌其烦地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化解难题的感激之情。

  据悉,近年来,许昌市魏都工商部门主动承接商标培育、引导企业自主创新和品牌升级的任务,立足第三产业特色经济,推动各级政府把实施商标名牌战略作为提升当地经济整体素质和综合竞争力的重点工作来抓,逐步建立了品牌培育梯度储备库和基层商标服务站,把经济效益好、市场竞争力强、有发展潜力的企业作为重点扶持对象,形成全区知名商标、著名商标、驰名商标梯次递进、持续不断的发展态势,区域商标总量和质量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在商标资产运用方面,该局开展商标专用权质押登记,搭建商标转让平台,用活用好现有商标,并鼓励企业以商标品牌为纽带,推进连锁经营、特许经营等品牌运营方式,促进企业有形资产积累扩展,力争走出一条“小商标大战略大服务”的商标兴区战略之路。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