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魏都工商分局联手个私协会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7-03-06 10:03 来源:映象网

 

修理电动车

 

提供理发服务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高彩红)近日,记者从许昌市魏都工商分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展示红盾风采,树立时代新风,3月4日上午9时,许昌市魏都工商分局、个私协会以及基层工商所组织的干部职工、个体工商户、个私协会会员在文峰广场开展了“集小善汇大爱”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日活动。

  活动现场,个私协会会员、个体工商户志愿者在学雷锋便民服务点发挥一技之长,为群众提供理发服务、修理电动自行车、修理手机手表等多项免费便民服务项目。当天活动提供各类免费服务80多人次,受到市民的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