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法院“春雷行动”持续发力

2017-02-13 10:47 来源:映象网

“春雷行动”持续发力     “春雷行动”持续发力

“春雷行动”持续发力     “春雷行动”持续发力

“春雷行动”持续发力     “春雷行动”持续发力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健 李忠)  全省“春雷行动”以来,潢川法院顺势而为,持续发力,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打击“老赖”,让“老赖”无处躲藏。

  2月12日(正月十六)清晨6时30分,已连续奋战多日的执行干警仍精神抖擞列队集合,随着指挥长的一声令下,再次分两个方向前往伞陂、黄寺岗、桃林、张集、黄湖、来龙、踅孜等乡镇集中进行执行。

  7时30分,首战告捷,成功抓获一名长期躲避,执行干警多次前往执行未果的被执行人;7时40分,第二、三名被执行人被获;8时许,又抓获第四、五、六名被执行人;9时10分,第七名被执行人又被带走,同时执行和解并当场兑现结案1件;10时50分,第8名女被执行人被拘留。中午,执行干警顾不上休息,简单吃了盒饭后,下午继续执行。截止18时,全天共出动警力63人,执行案件31件,执结10件,金额25.01万元,司法拘留8人。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攻克执行难,已形成不可逆挡的潮流,那些不讲诚信,企图赖账者,应及早认清形势,不要再抱任何幻想逃避和抗拒执行,只有自觉履行生效判决义务,才是唯一正确的选择,否则,强制执行的法网始终等着你。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