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派出所组织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6-05-30 16: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爱玲)为深化打击电信诈骗犯罪,进一步提高群众防骗识骗能力,有效预防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银行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针对大部分电信诈骗案件最终通过银行汇款方式完成的特点,在银行大厅明显位置、自助设备旁张贴防诈骗提示、在业务办理窗口、柜台醒目位置摆放防诈骗警示牌。同时,还通过发放防范宣传单、咨询解答疑问等形式,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讲解电信诈骗案件的常见类型和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防范、识别电信诈骗的对策和技巧。

  通过此次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增强了群众识别电信诈骗的能力,对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和维护广大群众的财产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