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派出所积极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2016-06-27 1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爱玲)为进一步帮助辖区群众认清毒品的危害,切实提高民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6月26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根据市局的统一部署,积极组织民警与市禁毒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在世纪广场北门集中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该所通过设立宣传台、摆放禁毒宣传展板、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此次活动,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毒品知识、吸毒的成因、危害、贩毒的严重后果、禁毒法律法规,结合近期破获的典型涉毒案例,以案释法,让广大群众感受毒品带来的危害,告诫广大群众,要提高警惕,远离毒品,严防毒品的侵害。

  此次活动,有效地扩大了禁毒宣传的辐射范围,使辖区群众能够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同时也调动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人民的积极性,为禁毒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