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派出所加大对加油气站的检查工作力度

2016-06-21 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爱玲)为维护南海辖区社会稳定,6月20日下午4时,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组织民警12人,出动2辆车对水屯镇周围的5个小加油站和练江大道东段的蓝天加气站进行了拉网式的工作安全检查。

  南海派出所检查组主要实地踏勘重点要害部位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情况,检查工作台账记录,听取工作情况介绍,询问防范应急处置常识等方式,全面了解防范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安保人员到位履职、技防设施设备作用发挥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各加油气站对安全防范工作高度重视,落实了工作措施,尤其是对购买散装汽油人员的身份及时间做到了详细了解。同时对加油气站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还就进一步加强防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安保人员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二是要加强节日值班安保力量,发现问题,查找隐患,堵塞漏洞,及时整改;三是要加强重点部位及周边巡逻防控,及时发现、排除可疑情况;四是要增加技防投入,完善视频监控,做到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通过检查指导,切实提高了加油气站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