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音乐学院1401z班举行专场晚会

2016-06-15 10: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帅)2016年6月13日晚19点整,黄淮学院音乐学院音乐厅灯光璀璨,“塞会大音专”——黄淮学院音乐学院1401z班专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开场舞蹈《国风》瞬间点燃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热情。二胡独奏《狂野飞骏图》正式拉开序幕。紧接着一首经典流行歌曲《空白格》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接下来的《钢琴四手连弹》 、专业歌对唱《想亲亲》 、《节日欢歌》 、《架子鼓》 、舞蹈《bangbanggang》 、《魔》 、《小品》 、《五月民谣》等节目时而热情奔放扬!时而深情悠扬!紧接着一曲动人心魄的萨克斯《鼓声若响》把整个晚会推向了最高潮,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合影

晚会现场合影

  音符的跳动书写着青春的活力,动人的歌声绽放着梦想的未来!最后,黄淮学院音乐学院1401z班专场晚会在朗诵《这个夏天,我们毕业了》中圆满落下帷幕!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