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音乐学院:感恩不断 关心校园清洁工人

2016-12-06 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音表1601B班于11月30日全体同学自愿积极参加黄淮学院音乐学院发起的志愿者公益活动《感恩不断,关心校园清洁工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主动参加,热闹非凡,给平日宁静的校园带来了蓬勃的生气。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帮助清洁工人扫落叶、扫垃圾。同学们分成几个小组,由组长带领分别到校园各处进行垃圾清扫。一群小红帽在学校上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下午4点30分结束了本次志愿者活动并全体同学合影留作纪念。

打扫卫生

打扫卫生

  本次志愿者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也充分体现了班级内的友谊和团结合作精神。更重要的是,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深深体会到了环卫工人的辛苦。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体会到环卫工人的辛苦后,在以后生活中体谅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