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音乐学院表演二班举办图书整理志愿活动

2016-12-05 08: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清洁良好的读书环境,为校园环境建设尽一份微薄之力,11月30日上午,黄淮学院音乐学院表演二班于图书馆举办以“营造良好图书环境”为主题的图书整理志愿活动,表演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这次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30日上午8时,37名志愿者头戴红色志愿者服务帽子、手拿清洁工具在图书馆前集合,集合完毕后,大家一同前往图书馆进行图书整理工作,活动也由此拉开序幕。首先,图书馆管理人员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紧接着,管理人员为大家介绍工作流程及须知,同学们仔细听讲,神情认真。随后,志愿者开始整理工作,他们或蹲或站,认真整理图书,仔细清洁角落。

合影留念

  书籍清洁这个过程,进一步增进了志愿者间的友谊,更进一步加固了团队的协作意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