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音乐学院音专班志愿者开展校园清扫活动

2016-12-06 17: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飏)为了给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2016年11月28日上午9点,由黄淮学院音乐学院音专班班委组织全体同学参加的的清扫校园活动全面展开。黄淮学院音乐学院音专班班委班长赵林杰、副班长徐冲、团支书徐肖航及60余名班级志愿者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班长赵林杰给同学们讲了有关本次志愿者活动需要做的事情,并嘱咐同学们要尽快完成。随后,班长赵林杰给音专班全体同学分队打扫。最后,赵林杰宣布此次活动正式开始。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分为4队的60余名志愿者在各队队长的带领下,到指定区域进行清扫。志愿者们手持扫帚和垃圾桶,弯着腰,认真地将垃圾扫起。他们朴实的行动、甜美的微笑散布于校园的每个角落,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人折服。最后,此次活动于28日上午11点完美落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班级同学之间的的凝聚力,而且给同学们营造了一个整洁、温馨的校园环境,使更多的同学愿意融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之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