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音乐学院举办“五项全能大赛选拔赛”

2016-11-28 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肖瑶函)2016年11月20日,黄淮学院音乐学院15音表2班携15音表1班共同举办了“五项全能大赛——班级声乐选拔赛”。并请本院声乐成绩优异的学长、学姐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担任了此次选拔赛的评委。

比赛现场 

  在比赛中,选手们演唱风格各异,或热情奔放,或深情含蓄。其中王梦霞同学自弹自唱了一首《芦花》,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观众席也是掌声连连。后面的同学也没有一丝一毫胆怯,皆是鼓足了劲用心歌唱。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选出了范花、杨帆、杨钧超、王梦霞、吴珍霞晋级院系选拔赛。

  五项全能大赛贯彻了音乐学院台上弹唱跳,台下编导写,台后声光电的宗旨,为多才多艺的同学提供展示风采与个性的舞台。在此预祝晋级的选手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