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传天下 血脉相连”无偿献血活动圆满成功

2016-12-05 09: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献血是爱,是勇气,是关怀。11月30日中午,黄淮学院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二班的志愿者在班委和血液中心的支持和协助下,成功举办了“爱传天下 血脉相连”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中午10点30分,同学们已排起了队伍,填表、检验、测量血压、信息确认和上车献血,整个献血过程轻松而有序。同学们表现的很激动,医生为献血志愿者们讲解了献血的知识,维持秩序,同学们也积极配合献血中心的医生和护士的工作,进行献血。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的举行,体现了同学们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也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的行列,用爱心传递爱心,伸出援助之手,支持献血公益事业,让爱心为生命加油。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