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落实处 志愿服务见真情

2016-07-25 08: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通讯员 孙小叶)7月23日上午,平舆县一米阳光志愿者协会二十多人冒着酷暑走进了杨埠镇洼张村委,看望慰问三户贫困家庭。

志愿者看望慰问贫困家庭

志愿者看望慰问贫困家庭

  “我们亲眼目睹了这些人的贫困,真的是一贫如洗,也亲耳听到那些贫困家庭的苦难与绝望,亲身感受到身在安逸中的我们从未感受到的凄凉和无奈, 虽然我们尽的只是绵薄之力,杯水车薪,但希望他们的生活能够越来越好,更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唤起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协会负责告诉记者。

志愿者向贫困家庭捐赠现金

志愿者向贫困家庭捐赠现金

  据悉这次慰问,志愿者带去爱心人士捐赠的二十斤大米,十斤食用油,现金500元,还有志愿者捐赠的衣物。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不仅察看了他们的居住环境,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还通过与他们一起拉家常,了解他们的服务需求,还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合影

合影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