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高龄产妇获重生 送面锦旗表谢意

2016-08-03 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近日,家住西平鼎力钢杆公司家属院的耿鹏飞、康亚夫妇满怀感激之情,来到西平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将一面绣有“医德高尚救命之恩、救死扶伤永世不忘”字样的锦旗送到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主任孙玉枝的手中,感谢她及妇产科全体医护人员对康亚的精心治疗和护理,使她获得了生命的重生。

西平高龄产妇向妇幼保健院送锦旗

西平高龄产妇向妇幼保健院送锦旗

  事情是这样的:7月11日,一名叫康亚的高龄产妇来该县妇幼保健院住院分娩,因“胎儿窘迫”急诊行剖宫产术。手术过程顺利,剖娩一健康女婴,在进行术后缝合过程中,产妇突然出现憋闷、呼吸困难、烦躁不安的状况,继而牙关紧闭、意识丧失、呼吸停止,血氧饱和度、心率急剧下降。在这紧急关头,妇产科孙玉枝凭借多年的行医经验和过硬的专业技术水平,带领妇产科医务人员对产妇进行及时抢救。由于抢救及时,方法得当,产妇转危为安,各项身体指标逐渐恢复正常。后在妇产科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下,产妇康亚顺利康复出院。出院之后,康亚看到宝宝平安诞生及自己重获新生,为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于是专程再次来到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