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向西平县人民医院送锦旗表谢意

2016-10-13 16:5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妙手回春 医术高明”,日前,闫女士和哥哥一道,向西平县人民医院送来书有以上八个大字的锦旗,以表达对该院消化内科医护人员精心医治、细心照顾父亲的真诚感谢。

患者向西平县人民医院送锦旗表谢意

患者向西平县人民医院送锦旗表谢意

  闫女士88岁的父亲闫某,于9月10日从郑州回到西平老家入住县人民医院。当时,闫某神志不清,面部苍白,胸闷气喘,病情危重。此前,闫某已经发热一周,间断呕血黑便9小时,被郑州一所医院书面告知病情危重,随时会出现心肌梗塞、呼吸心跳骤停等危及生命的情况。为满足闫某叶落归根的愿望,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闫女士和哥哥一起用救护车把父亲接回老家,并抱着延续几天生命的心理将父亲送往西平县人民医院。

  经西平县人民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张金钟,院长助理、主任医师寇玉坤等专家会诊和认真检查,针对闫某患有消化道出血、失血性贫血、冠心病、两肺炎症等疾病,入住重症监护室,并及时制定了医治方案。病情缓解后,闫某于9月3日转入消化内科,科室副主任刘卫军积极给予输血、止血、补液、生长抑素和提高免疫力等对症治疗,护士长姚丹等护士的护理服务热情周到,闫某9月28 日康复出院。

  在同西平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话别时,闫女士深有感触地说:“没想到咱西平县医院的水平这么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