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邓州市供电公司:特殊快递

2015年05月15日11:2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刘武帅,快递,请你签收。”5月13日一大清早邓州市供电公司九龙供电所的刘武帅接到了快递员送来的快递包裹。

  “快递,我没有买东西啊。”小刘看着包裹一头雾水。

  快递员笑呵呵地说:“你打开看看不就知道了吗。”

  小刘打开包裹,里面是一份保温桶装着的早餐,还有一张便条:刘师傅,感谢你凌晨来饭店抢修,留你吃饭你又不肯,只能给你送份早餐让我们表表谢意,李永胜。

  这是咋会事?事情还得从今天凌晨3点说起。

  邓州九龙街一年一度的庙会开始了,在街中心开小吃店的李永胜早已有了打算,今天是正会,凭经验,四面八方的宾客肯定不少,多准备一些饭菜肯定又能赚一笔,不会像去年来的客人很多却做不出来。这不,他凌晨2点就开始忙活了,把家里的两个大电饭锅、两个电烙馍机都投入了使用。由于用电功率太大,不堪重负的电线在凌晨3点多时烧断罢工停电了,饭店一片漆黑,胡辣汤和八宝粥还在锅里没有做好,眼看到手的钞票又飞了,这可急坏了李永胜。

  “怎么办,怎么办。”

  “这个时间点,给供电所打电话会来修吗。”

  没有办法,李永胜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拨通了九龙供电所的值班电话。正在值班的刘武帅接到电话问明情况,带上所需的材料和工具就和同事许文明出发了,10分钟不到就赶到了李永胜的小店。为了不耽误做饭,刘武帅就先拉一条临时线供厨房使用,接着又把饭店烧断的电线换成了6平方的新线。等把屋子里的电线全部更换完毕,已是早上6点了。李永胜让小刘留下吃饭,被小刘和同事婉言谢绝了。

  “让人家大半夜起来忙活到现在,连口水也没喝就走了,咱得生办法谢谢人家。”李永胜的爱人想到了一个主意,把做的早餐用保温桶打包附上字条,让隔壁送快递的小伙子帮助送过去,于是就有了开头的一幕。

  弄明白了事情的缘由,小刘收下了早餐,把20元钱和保温桶又让快递员送给了李永胜。(赵玲 王亚刚)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供电公司;表谢意;特殊快递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供电公司:机井通电工程全力推进

    11月18日,邓州市供电公司召开“机井通电”工程推进会,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照时间节点全面推进。

  • 邓州市供电公司: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11月16日,邓州市供电公司对调度通信大楼供电和消防安全进行隐患排查,全面强化消防保障能力。

  • 邓州市供电公司:为主变度冬“添衣”

    11月2日晚上18时30分,随着邓州市供电公司110千伏湍洲变电站三期增容工程成功送电,该变电站主变容量由原来的63兆伏安增加至113兆伏安,这是该公司增容主变保障冬季负荷高峰可靠供电的一幕。

  • 邓州市供电公司:找短板提服务

    旨在进一步提升该公司基层供电所员工对新“三个十条”的执行力,查找在优质服务中的“短板”,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升服务。

  • 邓州市供电公司“金秋助学”献爱心

    “我非常感谢供电公司爱心资助,是你们给了我迈入大学学习的机会,我会把握机会,好好学习,不断上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回报社会……”8月24日上午,受到资助的贫困大学生彭冰对邓州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书记王玉学说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