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组织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9 08: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施庆伟 贾寅红)11月24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学校党员教师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要求全全体党员教师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基本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基本要求,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上充分依赖、政治上坚决拥护、组织上自觉服从、感情上深刻认同。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第一位的政治任务,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学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潮。结合教育教学实际,全面服务大局。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深刻领会到明确习近平同志核心地位的重大深远意义;全面了解一年来党和国家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巨大成就;今后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