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首届“爱克杯”篮球联赛将于12月24日举行

2016-12-23 08: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魏瑞)12月22日下午,驻马店市首届“爱克杯”篮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在爱克会展中心二楼举行。60多位篮球爱好者代表参加了这次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这次篮球联赛的首场比赛将在12月24日举行,2017年1月8日结束,由驻马店市爱克集团主办,共有10支队伍参加比赛,并邀请了国家一级裁判黎明主哨。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发布会上,驻马店爱克广场企划经理黄善举宣布了这次比赛的具体时间和比赛奖励。黄善举表示,奖励只是一种形式,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努力去拼搏。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最后,河南省爱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招商总监赵刚跃、主裁判黎明、参赛球队队长代表刘洋、参赛球队选手代表黄晨共同上台启动了本次“爱克杯”篮球联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