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交警约谈客货运企业法人 强化冬季交通事故预防

2016-11-29 1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于廷见)11月28日下午,西平交警大队二楼会议室约谈客货运企业法人,强化冬季交通安全管理,预防重大交通事故发生。6家货运企业法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大队长马洪勤主持。首先,副大队长马洪勤传达了大队《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冬季行动工作方案》,针对货运企业不同特点,对冬季集中整治和事故预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与货运企业法人人进行了约谈。他要求,货运企业严格落实主体安全管理责任制。并提醒货运企业单位负责人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时刻绷紧交通安全弦,加强交通安全例会教育学习,强化交通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大队长田玉钦强调:

  一是要严格落实客货运企业主体责任制,实行谁主管谁负责,层层抓管理,步步抓落实。

  二是施工运输车辆外出时要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对车辆重要部位,转向、制动、轮胎磨损要进行严格检查,做到重要部位不合格安全要求不出站,安全隐患不整改不参运。

  三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冬季行动,客运车辆、危运车辆仍然是交通安全管理的重头戏,危险品运输企要对每一台运输车辆运行情况进行监管,全面掌握运输货物,起止时间、地点、并要利用GPS监管系统进行全程监控掌握运行动态,严防重大交通事故发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