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卫计委开展第三个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2016-12-05 09: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高运洪)在第三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各乡镇卫计系统工作人员,在各乡镇集市上开展2016年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今年活动的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确山”,旨在号召全县上下共同参与,深入推进依法治县进程,努力促进全社会尊法守法用法,扎实推进法治确山建设。

  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七五”普法规划的启动之年。连日来,全县卫计系统工作人员在各乡镇集市上设立法制宣传咨询台,通过悬挂横幅、展出宣传栏、散发法制宣传资料、现场法律咨询等形式,对本部门、本行业的专业法律法规以及依法治理工作成就进行广泛宣传。各乡镇卫计系统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各类法律宣传资料和法治宣用品,积极耐心的为群众做法律咨询服务,并以法治宣传手册、法治宣传板等多种样式吸引群众前来观看咨询。

  据了解,各乡镇法制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法制宣传资料4500余份,提供免费避孕药具3200余只。普法日历5000余份。通过此次法制宣传服务活动,使全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我国的相关法律知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