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2016年第四批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

2016-12-21 1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璞)12月20日,确山县举行2016年第四批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丽彩出席开工仪式。确山县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集中开工项目企业代表,项目设计、施工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确山县2016年第四批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

确山县2016年第四批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

  此次确山县集中开工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共有4个,全部是工业类项目,总投资10亿元,2016年计划投资2亿元。分别为:总投资2.5亿元的金诚实业高分子建材项目,主要生产高分子建材;总投资3.5亿元的涵峰门业项目,主要生产各种门及门配,可解决剩余劳力300人;总投资2.5亿元的东海工贸项目,主要生产各类电子开关,可解决剩余劳力100人;总投资1.5亿元的宝汇精密铸造项目,主要生产各类铸件产品,可解决剩余劳力100人。

确山县2016年第四批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

确山县2016年第四批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

  年初以来,确山县立足建材、生物科技两大主导产业,集中力量引进旗舰型、龙头型大项目,重点围绕培育门产业集群,研究制订产业招商行动计划,进一步壮大确山县门产业规模;完善门产业链条,强化集聚效应,带动更多门产业项目向确山县集中,促进主导产业纵向链接、横向配套、上下游联动,拉长产业链条。同时,确山县把战略新兴产业作为主攻方向,努力引进一批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规模扩张快的重大项目,带动产业转型升级。确山县坚持把产业集聚区作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主平台,围绕服务主导产业,配套建设物流产业园、门产业质量检测中心、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形成研发、制造、物流三位一体的完善体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