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公安“三个强化”铸就文明之师

2016-12-27 10: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骆万华 张耀中)今年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公安队伍建设的方法和途径,以“强化集中教育训练、强化执法能力建设、强化实战技能提升”为抓手,全面加强队伍能力建设,激发公安工作可持续发展动力。

    正阳县公安局的主要做法:一是强化集中教育训练。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使全体民警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政治意识、群众意识、法治意识。二是强化执法能力建设。在全县公安机关开展“执法零过错”活动,做到公正、文明、高效,确保不发生执法过错。三是强化实战技能提升。加强学习和培训,强化警务驾驶等单兵技能训练和犯罪嫌疑人盘查抓捕、犯罪嫌疑车辆查控、建筑物搜索等个人、集体战术训练,提高民警实战能力。牢固树立“摸情况、办实事”的指导思想,不断改善警民关系,积极构建和谐稳定的治安局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