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公安多措并举强化内务管理

2016-12-28 08: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张耀中)今年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为确保公安工作的正常开展,规范财务统管后的各项收支行为,合理安排支出,提高经费使用效益,以积极组织收入,合理安排支出,“节约开支”为原则,根据国家有关政策法规,结合该局实际情况制定出了以下三项措施,收到明显成效。

    正阳县公安局的主要做法:一是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财务规章制度,量入为出、厉行节约、制止奢侈浪费,保障重点、兼顾一般,注重资金的使用效益,实行统一领导、分级负责、归口管理的原则。在单位领导的统一领导下,将单位的一切收支活动统一列财务部门管理。二是财务管理的范围:预算管理、收入管理、支出管理、资产管理、财务分析和财务监督等。三是通过资金的正常运转,对本单位的财务活动进行综合管理,通过合理预算,依法管理各项收费,加强财务监督检查,保证公安工作的开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