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首届关节脊柱创伤救治论坛成功举办

2017-01-01 10:59 来源:映象网

关节脊柱创伤救治论坛现场

关节脊柱创伤救治论坛现场

关节脊柱创伤救治论坛现场

关节脊柱创伤救治论坛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谢玉婷) 12月31日上午九时,驻马店市首届关节脊柱创伤救治论坛在骨科医院5楼报告厅举办。本次活动共有来自河南省各地医院的160余人参加,并邀请了河南省骨科医院骨盆髋臼外科专家马献忠副主任和河南省骨科医院院长、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孙永强教授,是一次极为珍贵的学习交流平台。

  论坛首先由驻马店骨科医院院长魏道德致辞。魏道德首先对参会的各位省、市内骨科领域的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在致辞中讲到:“希望本届论坛能将骨科领域的知识撒向更广泛的领域,将骨科医疗水平推向新高度,能全面体现驻马店市骨伤医学的发展水平,能激荡起一些新的思维,能涌现出一批杰出的中青年专家,能使我们每位参会人员从中收益。”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本次论坛共分为四个课题,河南省骨科医院孙永强院长首先以“如何将人工关节做的又好又快”为课题配合PPT与在场的各位专家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孙永强院长语言生动活泼,案例鲜明有特色,很快便调动起了全场的氛围。

  接着由驻马店骨科医院骨二科李中华主任以“转子间骨折的手术治疗”为课题,驻马店骨科医院骨一科刑志合主任以“PILOT骨折的治疗策略与技巧”为课题分别进行了演讲。

  最后,河南省骨科医院专家马献忠教授就扩大外侧入路治疗复杂胫骨平台骨折、骨折的陷井、老年髋部骨折的治疗和髋臼骨折手术入路的选择和与会同行进行了交流与讲解。

  据驻马店骨科医院魏道德介绍,来自省会的两位专家为本次论坛年会带来了国内外骨科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通过论坛搭建的平台,增添了各位医学工作者投身医学研究,献身医学科学的信心与勇气。他表示,大家通过本次难得的学术讲座与对话交流平台,就医学实践的体会与困惑求教于专家,彼此之间开展真诚而务实的多角度畅谈,零距离接触,共同为骨科理论与实践的论述注入新元素,为促进医疗卫生失业的发展,提高合带动各省、市在骨科领域的研究作出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