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开发区高中成功举办2017元旦文艺汇演

2017-01-01 12:41 来源:映象网

领导致词

领导致词

参演人员合影

参演人员合影

现场观众

现场观众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谢玉婷) 为推进校园文明建设,丰富学生文化生活,积极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驻马店开发区高中于2016年12月28日下午在学校东操场举行了以“盛世开高、突破梦想、应战天下、七彩中国梦”为主题的元旦文艺汇演。驻马店市教育局领导和市区各中学校长,该校张涛、袁运福等学校领导、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和部分学生家长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此次汇演共二十个节目,首先礼仪队伴随着激昂的音乐震撼出场,舞台上红红的中国结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随后由初中部教师演唱的“和谐中国”大气开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相声小品、精彩的走秀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一首师生同唱的“映山红”带观众回忆了战争年代对和平的渴望,让观众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接着现代舞“Dope”、“没有明天”、“OH”等让人感受到了现代舞的魅力,台下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响彻校园,不同的节目会让人处在不同的情景之中,让人感受到不一样的欢快。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