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代表责任压力 殚精竭虑为百姓办更多实事

2017-01-03 17: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017年元月3日上午,伴随着阵阵锣鼓声和秧歌队的优美舞姿,西平县柏城镇北关社区群众一百多人自发来到县委,将一面上写着“一条路 一滴水 一盏明灯 一棵大树 辅坦途 润心田 照亮方向 共生共荣”的锦旗赠送给县委、县政府,代表北关社区群众和穆斯林弟兄感谢县委、政府多方努力,筹资对北大街道路的改造和提升。

西平北关社区向县委赠送锦旗. 

西平北关社区向县委赠送锦旗 

县委书记聂晓光(右四)接旗表谢意 

县委书记聂晓光(右四)接旗表谢意

  北关社区负责人代表北关群众穆斯林弟兄表达了心声:曾经的北大街街道狭窄、道路坑洼、污水横流,市政设施陈旧,县委书记聂晓光等县领导多次深入北大街进行调研,听取汇报,摸清相关情况后,县委、县政府不惧矛盾、敢于破冰、力排困难,凝心聚力,多方筹资,北关群众翘首以待的北大街改造提升开工终于建设。在县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北关群众的全力配合下,短短的时间内,北大街提升改造工程就竣工通车,宽阔的道路畅通无阻,北关群众看在眼里,高兴在心上,纷纷称赞这是一条县委、政府对北关居民和穆斯林弟兄的团结关爱路,是一条走进穆斯林弟兄心坎里的民族融合路,是一条走出回汉相得益彰、百姓幸福安康的北关发展路。

升级改造后的西平北大街

升级改造后的西平北大街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等县领导代表县委、县政府接收锦旗。

  接到锦旗,县委书记聂晓光非常感动,他指出,在北大街改造过程中,北关社区党员群众觉悟很高,都大力支持,建设中曾经连续几天停水停电,但北关百姓都毫无怨言,对北关群众的这么高的觉悟和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接到了锦旗,也接到了更大的责任和压力。目前西平县的发展任务还很繁重,修通了道路,改善了居住环境仅仅是个开始,城市建设中的欠账很多,很多设施和百姓生活仍不配套,不科学,治理环境任重而道远。透过北关群众这次送来的锦旗,更加坚定了县委、县政府一班人加快西平发展,团结奋进,再创辉煌的信心和决心。

  聂晓光表示,我们愿意承担群众对县委、县政府更多的期望,把压力变成责任,下一步将带领西平人民增强加快西平发展为民做实事的信心和决心,努力推动西平各项事业快速有序发展,让百姓生活的更好,让西平的明天更加美好。

升级改造后的西平北大街 

升级改造后的西平北大街

  近年来,西平县旧城改造的步伐越来越大,城市建设日新月异。2016年,县委政府下决心拉大城市建设框架,超前规划,高标准建设速度加快,升级改造了北大街、107国道、东环路、七座桥梁的升级建设和背街小巷综合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两河治理工程、嫘祖服装新城、智尚工业园等一系列工程项目相继开工建设,新建了万亩生态园、嫘祖公园、樱花园的建设和洪河公园的升级改造,到2016年底,各个工程基本大头落地,初现雏形,处处是繁华渐欲迷人眼的动人画卷。一条条道路的开通,一个个公园的落成,一件件惠民工程的落实,都凝聚了县委、县政府致力于推动西平跨越发展,为西平百姓增进福祉的心血和汗水。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苦干加巧干,开创了西平上下凝心聚力,信心百倍、干劲十足、创新不断、朝气蓬勃发展的新局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