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建设管理考评组赴西平县考核验收

2017-01-06 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5日,市城市建设管理三年提升工程考评组组长、市住建局副调研员严天华一行赴西平县对城市管理工作进行现场考核验收。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张鹏、吕先坡陪同。

  考核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西平县南护城河,西关社区小巷,人民广场、引洪河等现场,详细了解环境卫生、配套设施、秩序规范、长效管理等方面情况,对西平县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认为,西平县在城市管理工作中,紧紧按照“强富美高”要求,围绕打造花海新城市目标,全面优化城市环境,着力提升城市品位,创新城市执法机制,城市面貌和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希望西平县继续加强社区环境整治,加快服务设施配套,在精准化上下功夫、精细化上做文章、精美化上出成效,为西平群众营造更整洁、更优美、更舒适的人居环境。

  最后,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就西平县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强调,西平县将以此次考核验收为契机,结合领导和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深化创建,改进工作,加快城市管理的规范化、精细化、长效化步伐,全力巩固各项创建成果,推进西平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