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举办郑州全人心理科技研究院签约仪式

2016-12-21 15: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2月20日上午,西平县举办社会心理服务讲座暨郑州全人心理科技研究院签约仪式。西平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单位各个乡镇负责人,部分企业职工和志愿者代表1100多人,听取了相关专家的讲课。

西平县举办郑州全人心理科技研究院签约仪式

西平县举办郑州全人心理科技研究院签约仪式

  今年6月,中央政法委、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根据前期摸底和综合评估,确定西平县为全国首批12个社会心理服务体系试点地区,也是其中唯一一个农村试点县。这为西平县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健康快速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提供了一个新的发展机遇和方向。

  试点确定以来,西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高规格的领导组织,制定了操作性强,符合实际的工作方案,开展了“六进六服务六严控”活动,并在部分乡镇、单位开展了试点工作。

  武汉大学哲学院副校长、哲学博士生导师、问题哲学家、武汉大学心理系创始人张掌然和中国(郑州)全人心理科技研究院院长郇玉峰先后做作了精彩的演讲。

  讲座结束后,在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的主持下,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代表县委、县政府与郑州全人心理科技研究院院长郇玉峰签订了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协议的签订,也将使西平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