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环保等五部门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汇报会召开

2016-12-22 11: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冯占华张洁瑜)12月21日下午,西平县环保、安监、电业、科工委、工商质监五部门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汇报会在电业局十一楼会议室召开。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中)讲话

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中)讲话

  县环保、安监、电业、科工委、工商质监五个部门的班子成员和电业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参会的工商质监、安监、环保、科工委、电业五个部门先后就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汇报。

  西平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对近段时间以来在五个部门开展的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并进一步下阶段纪律作风整顿活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兴要求,参加会议的人员一是要真正的重视纪律作风整顿工作。领导要起到引领示范带动作用,贯彻落实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要真正的落实好。加大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宣传力度,通过自查自纠把制定好的方案和制度落实到实处,真正发挥其作用。三是要真正的见成效。通过这次整顿工作,使各部门的精神面貌得到提高。四是要真正的持续下去。临近双节,一定要执行好廉洁从政的各项制度,在单位树立起向我看齐的气氛,把制度固化起来,让制度入脑入心,党员干部要做到表里如一,言行一致。五是要深刻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下一步,各部门要结合各单位实际,继续组织深入查找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通过真抓实改,确保干部作风纪律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