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举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

2016-12-21 15: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2月20日,西平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暨双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 "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二郎乡小王庄举办,县文明办、文广新局、新华书店等多家单位参加活动。

西平县举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

在二郎乡小王庄扶贫义诊

  本次举办全县文化科技三下乡活动暨双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 "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主要组织开展了文艺演出、科普宣传、健康体检等活动,县人民医院、县农业局、县新华书店、县文广新局等多家单位提供科普推广、医疗义诊、农业咨询等服务。同时发放健康教育、传染病防治、农业种植、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等学习宣传资料,深受群众欢迎。

  本次活动以满足农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目标,深入推动文化下乡工作;以提高农民素质、增加农民收入为目标,深入推动科技下乡工作;以普及卫生知识、提高农民群众健康水平为目标,深入推动卫生下乡工作。

  据了解,此次三下乡活动主要针对农村发展的新情况和农民群众的新需求,不断改进活动形式,拓展活动渠道,丰富活动内涵,进一步增进了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正把“三下乡”活动开展到了实处,切实让党的的好政策在西平农村落地生根。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