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首届全球直播网络春晚成功举办

2017-01-10 1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谢玉婷 陈鹏飞)金猴辞旧岁,瑞鸡送春来。2017年1月9日下午,由驻马店广播电视台主办,驻马店广视网、掌上驻马店承办,驻马店中发投资有限公司冠名的“世纪景苑杯”2017驻马店市网络春节文艺晚会在驻马店市会展中心演播大厅激情上演,现场近1300名观众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主持人向网友们拜年

主持人向网友们拜年

  此次晚会首次利用驻马店广视网、掌上驻马店微信平台、驻马店头条客户端进行网络视频、网络图文现场直播,是驻马店市第一届全球网络直播晚会。15点30分左右,晚会在百课舞蹈形体工作室带来的大型开场歌舞《为梦想,时刻准备着》中拉开了序幕,激情的舞蹈,动人的歌声,瞬间点燃了晚会现场的气氛。随后,尚姿女子舞蹈队带来的创意东方歌舞《涅槃之翼》让人们提前感受到了热热闹闹的新年气氛。

歌曲《世界那么大,我想去驻马店》

歌曲《世界那么大,我想去驻马店》

  晚会现场还有幸请到了著名歌手、音乐人彭三为观众带来由驻马店市旅游局局长高峰重新填词的歌曲《世界那么大,我想去驻马店》,歌词融入了驻马店各县区特色旅游景点,可以说是能够唱出来的旅游指南。

歌曲《习大大爱着彭妈妈》

歌曲《习大大爱着彭妈妈》

  在接下来的节目中,无论是精彩的《戏曲联唱》,还是以年轻人梦想和追求为主旨的快闪《勿忘初心》,亦或是根植于本土,融合了驻马店方言与特色的相声《喜剧之王》,都赢得现场掌声连连,叫好声一片。另外驻马店广播电视台972汽车音乐广播十二星座主播团队在网络春晚现场首次与观众见面,并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曾因一首《习大大爱上彭麻麻》而在网络爆红的汝南籍的著名网络原创歌手余润泽和他的搭档徐铵今年再次现身本届网络春晚并现场演绎了他们的成名作,一曲唱完,现场观众已激动不已。随后他们倾情演唱他们全新改编的歌曲《爱拼才会赢》,让所有现场观众都陶醉在欢乐的气氛当中。

  晚会在舞蹈《共圆中国梦》中落下帷幕。本次晚会紧跟时代潮流,融思想性、故事性、观赏性、娱乐性于一体,网络明星与草根艺人齐上阵,网络神曲与本土文化激情碰撞,吸引了广大网友热情参与,为市民们奉上了一场视觉饕餮盛宴。晚会现场的抢红包,砸金蛋,摇一摇等互动环节,也很好的增强了晚会的趣味,鲜味,使晚会风格更加别具一格。此次晚会不仅极大地丰富了全市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利于培育驻马店市网友“积极向上 文明健康”的正能量风尚,而且也在一定程度上展示了驻马店市一年来的发展历程与成果,为驻马店市新的一年的发展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