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驿路温馨 情满旅途

2017-01-13 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正齐)1月13日为期40天的2017年春运正式拉开序幕。驻马店西站党团突击队庄严宣誓:“当武铁先锋 做春运榜样。”驻马店西站组织党团员突击队义务奉献,用微笑迎送旅客,用真情服务旅客,让温馨伴随旅行。

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

  高铁西站春运工作事关驻马店市的形象、千家万户的幸福传递和欢度春节,全市瞩目、社会关注、全民牵挂。是向党中央看齐、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落实“平安春运 有序春运 温馨春运”目标,优质服务,打好春运攻坚战,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凸显党支部和党团员战斗力和先进性,唱响“驿路温馨”服务品牌,展示“皇家驿站”风采。

微笑迎送旅客

微笑迎送旅客

真情服务旅客

真情服务旅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