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突发命案 一男子死亡

2017-01-08 19:19 来源:映象网

 
  驻马店突发命案  一男子死亡
  
  驻马店突发命案  一男子死亡
  
驻马店突发命案  一男子死亡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月8日下午4时左右,热心网友给映象网驻马店频道(0396—3599908)新闻热线反映,开源大道中段发生一起命案,一男子死亡。
  映象网记者立即赶往事发地点驻马店市顺河办事处杨楼村,公安民警已经撤离,尸体被120车运走。一村民告诉记者说,今天发现有个男的躺在地上,怀疑出啥事了,就拨打了110报警,民警很快就赶了过来,不过死者不像我们村附近的人。记者与驻马店市公安局局东风派出所分管刑侦的副所长杨子涛联系了解案件情况,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记者又发短信询问此事经过,一直没有回复。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该死亡男子为流浪人员,已经死亡多时,技术侦查人员已经做了勘验,初步认定为自然死亡,具体案件还在进一步核实中。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