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举办2017年度市直第一期志愿者骨干培训班

2017-01-20 10:27 来源:映象网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魏瑞)  为改善社会服务,促进社会进步。1月18日上午,由驻马店市文明办举办的的驻马店市2017年度市直第一期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分别在党校和黄淮学院同时授课,天中义工分两个小组在培训现场为大家服务,各市直单位共1000余位骨干人员参加了这次培训班。

洪军老师     洪军老师

  培训班上,黄淮学院宣传部长洪军老师为大家解读了《志愿者精神》,让志愿者们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八字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冯晓茹老师     冯晓茹老师

  河南省团校副教授冯晓茹老师对志愿者在平时的志愿者活动中,如何了解需要被帮助的人?如何与他们进行沟通?用什么方式为他们送上温暖?给大家讲解了《志愿者礼仪与沟通技巧》的重要性。

任鸿老师     任鸿老师

  核心价值观不但入心入脑入髓,还已经像空气一样的无处不在。驻马店市文明办副主任任鸿为大家讲解了《核心价值观与志愿者》的联系,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呼吁志愿者们应该用实际行动让整个驻马店充满文明与温馨,进一步发展团结互助、和谐融洽的社会关系。

李娟老师     李娟老师

  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娟为大家讲解了《志愿者服务实战》,给大家介绍了九年来,天中义工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给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发扬“参与、互助、奉献、进步”的义工精神。

邱新会老师     邱新会老师

  最后,漯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邱新会为大家讲解了《志愿服务项目的策划与品牌推广》,强调志愿者项目要更加规范,让志愿者和志愿者项目,温暖和帮助更多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