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举行春节专题廉政党课集中教育活动

2017-01-25 1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23日,西平县在县法院9楼会议室举行春节专题廉政党课集中教育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向政法各部门、蔡寨乡、环保局、工商质监局、电业局、安监局、科工委等单位班子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王兴主讲廉政党课

王兴主讲廉政党课

  王兴在讲课中说,春节将至,逢年过节往往是腐败问题易发多发的关键时间节点,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持警钟长鸣,把预防针打在前面,防患于未然。全县各级各部门、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专责监督的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紧盯年节假期,畅通监督渠道,坚决查处各种“节日腐败”行为。要坚持执纪从严、有责必问、问责必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王兴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县委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遵崇党章,廉洁自律,始终做到信仰不偏、本色不变,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党课结束后,王兴还与各单位班子成员一起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