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豫坡集团举行2017新春座谈会

2017-01-25 1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25日,在浓浓的年味中,西平豫坡集团举行2017新春座谈会。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总经理王清华以及公司领导、各直营区经理、各部门负责人等100多人欢聚一堂,畅谈过去、展望未来,喜迎新春。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由总经理王清华主持。董事长张建设首先简要回顾了公司2016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对2017年的目标任务和公司发展战略进行阐述,也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也对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员工及家人表示新春的祝福。

董事长张建设讲话

董事长张建设讲话

  董事长张建设回顾了2016年公司的12件大事,其中主要发展成就集中体现在以下6项:一是农历二月二号(3月10日)龙抬头之日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的启用,在豫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也标志着豫坡将迈入新的发展阶段;而是融合一、二、三产业发展生态循环经济发展战略的提出及形成;三是9月8日河南省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河南省豫坡老基酒风格研究中心的揭牌,以及10月23日豫坡老基酒风格研究首次工作会议的召开;四是10月10日在第三届中华酒文化论坛上豫坡集团进入河南白酒行业前十名;五是10月8日在全国第17届绿色食品博览会上老基酒天之基被评为金奖;六是12月份新的营销模式的全面实施。

发放年终奖

发放年终奖

  董事长张建设希望2017年的工作要突出“管理”二字,各部门、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管理来开展,推动管理迈上新台阶;抓好三产融合、生态旅游项目的工作进度,尽快形成新的发展亮点;继续弘扬工匠精神,打造百年老店,以品质树品牌;通过加强学习交流、提升全体员工的思想素质、争做文明豫坡人、文化豫坡人。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随后,董事长张建设向领导班子成员发放2016年终奖金。领导班子成员也向各部门员工发放年终奖金并合影留念。

  最后,总经理王清华代表公司管理层给社会各界,各市场客户拜年,给全体豫坡人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快乐生活、事事顺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