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运管局开展节后春运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02-09 09:00 来源:映象网

位于京港澳高速刘店下路口处的非法售票点

位于京港澳高速刘店下路口处的非法售票点

县运管局领导班子在双河客运站检查 

县运管局领导班子在双河客运站检查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张卫星)为贯彻落实市、县有关《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确保全县节后春运市场安全有序,2月8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交战办主任、县运管局负责人黄立峰带领县运管局班子成员在深入县城区四个客运场站检查后,再次到京港澳高速刘店、明港、正阳下三个下路口检查指导春运安全工作。

  在刘店下路口,检查组对4家非法售票点、非法组客长途客车进行了拍照取证,现场向经营业主讲解了道路运输相关法规政策。在明港下路口(双河镇境内),没有发现非法售票点和组客班车,检查组深入到双河客运站详细了解站务管理、车辆安全检查、“三品”检查以及群众安全出行等情况,并就完善基础台帐等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在正阳下路口(普会寺乡境内),检查组当场查处了一家正在组客的非法售票点。针对以上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限期自行拆除广告牌等,并依法予以取缔。届时,该局将组织人员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最后,黄立峰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春运工作的组织协调,做好运力协调,及时掌握春运动态;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春运工作的监督管理;三是强化服务群众意识,努力为广大乘客提供舒适的出行环境,全力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确保全县道路运输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