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出山食药所开展旅游景区餐饮单位食品安全整治

2017-02-17 09:17 来源:映象网

对旅游景点食品安全进行检查

对旅游景点食品安全进行检查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苗剑华)春季是旅游旺季,为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饮食安全,西平县出山食药所结合辖区特点,开展了旅游景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以旅游景区及周边的餐饮单位、农家院为重点对象,以持证经营、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从业人员管理情况、餐饮具清洗消毒情况、餐饮单位环境卫生等为重点内容,严厉打击餐饮单位无证、超范围、超能力经营行为;认真核查餐饮单位采购食品及原料的渠道是否合法,从业人员是否经健康体检合格后上岗,上岗期间着装和个人卫生是否符合要求;督促餐饮单位严格落实餐饮具洗消制度,保持良好的环境卫生,为游客打造安全、放心、舒适的饮食环境。

  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及食品安全协管员36人次,出动执法车辆6台次,检查旅游景区餐饮单位5家、农家院10家、非旅游景区餐饮单位5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0份,整改后全部合格。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