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城建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2017-02-21 17:55 来源:映象网

新蔡县城建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新蔡县城建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斌)2月20日下午,新蔡县城建重点项目推进会在县政府3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申保卫,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华伟,县人大副主任田文远,县政府副县长张辉出席会议。申保卫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申保卫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申保卫出席会议

  申保卫指出,有关部门要抓紧时间做好规划设计,规划设计是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的龙头,只有规划设计先行才能有力、有序推进重点项目的建设。

  申保卫强调,县规划部门要抓住县城整体详规和重点项目规划两个龙头,加快推进全县重点项目规划设计。要严格手续,住建、规划、土地等部门要进一步规范土地、资金等各种手续,抓紧研究、理顺土地征收、房屋拆迁、项目推进程序,切实为各个指挥部、各个项目做好服务。要抓好资金支撑,合理合规做好融资。城投公司等“一母七子”投融资运作要规范化,科学化,为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提高充足的资金支撑;同时要提供土地等发展要素保障,加快重点项目的建设合同的签订,确保各个重点项目如期开工建设。要加大工程质量的监管,高标准规划设计各重点项目,并建立一套质量体系,明确质量标准、监管标准,对施工过程的监管要责任到人,确保各个重点项目建设保质保量施工建设;加大对国有资产的清查,把全县所有的国有资产应查尽查,充分发挥国有资产的作用;加大对违法建筑查处力度,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

  申保卫最后强调,就征地拆迁工作,要建立征地拆迁审批制度、理顺关系、登记造册、建立手续库、加快推行房票、强化宣传发动,让广大拆迁户深入了解实施房票的优惠政策,为我县一路一循环,一库一联通等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加快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会上听取了新蔡县近期城建重点项目融资情况及县城投公司等“一母七子”投融资运营情况的汇报。建设、土地、规划等部门分别就近期城建重点项目进展、土地保障、规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出谋划策,积极建言献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