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任店镇观摩学习团新县之行收获满满

2017-02-22 10:47 来源:映象网

负责人介绍民俗文化生态园建设经验

负责人介绍民俗文化生态园建设经验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曹起超)按照任店镇2017年重点工作计划,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建设任店镇良好的人居发展环境,打造秀美任店。2月18日,任店镇多方沟通、积极联系,组织相关人员赴信阳市新县观摩、学习。任店镇党政班子成员、农办、扶贫办、人居环境创建办以及相关村村支部书记参与了本次观摩学习活动。

负责人介绍CSA产品质量溯源系统

负责人介绍CSA产品质量溯源系统

  茅屋冲家庭农场采用CSA农产品质量安全溯源系统,通过监控农产品的产出的各个环节,保证生产的产品有机绿色安全。同时家庭农场还是一个集产品供销、餐饮、住宿、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基地;同时通过利用贫困劳动力和到户增收项目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的局面。

观摩团成员与当地扶贫办人员交流精准扶贫经验

观摩团成员与当地扶贫办人员交流精准扶贫经验 

  奇龙岭民俗文化生态园通过收集民俗物品和民俗文化,利用周边山场林地资源,打造集生态种植、休闲观光、民俗鉴赏、文化交流为一体的民俗文化产业园,同时带动40余户贫困户,美化了乡村环境,带动农民致富。

农家房屋打造的咖啡屋

农家房屋打造的咖啡屋

  通过一天紧张的观摩和学习,帮助任店镇观摩学习团成员开阔了眼界,打开了灵感,创新了思维,为接下来任店镇2017年的重点工作提供了参考,也让观摩团成员对接下来的工作增强了信心。本次观摩学习,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收获满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