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举行“春之韵”朗读比赛

2017-02-28 17:12 来源:映象网

朗读比赛现场

朗读比赛现场

翟春蕾朗诵《中国正能量》

翟春蕾朗诵《中国正能量》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翟晓蕾)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落实全民读书活动的有关要求,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市交通质监站在全单位开展全民读书活动,要求每人每月读一本好书,写一份心得笔记;为提高干部职工的阅读能力,每季度举行一次“韵之声”系列朗读比赛,分别为春之韵、夏之韵、秋之韵、冬之韵。经认真准备,2月28日举办第一期“春之韵”朗读比赛,主题是“读书、进取、追梦”。

  活动本照贵在参与、自愿报名的原则,报名参赛非常热烈。由于赛前准备充分,选手们在台上仪态大方,从容淡定,充满自信,现场的观众也被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朗诵带入了如画的诗歌殿堂。整场比赛气氛活跃,秩序井然,体现了交通质监人的良好素质。办公室翟春蕾同志朗诵的《中国正能量》,以其对诗歌的认识理解、满腔热忱和成熟的台风给观众带来精神上的洗礼,赢得了全场人员心中共鸣的掌声,优美隽永的字里行间,升华了大家的情感,触动了灵魂,陶冶了情操,给予了心灵的震撼和美的享受,同时也给大家树立了榜样,让同志们学有方向,赶有目标。平时说话都害羞的年轻同志也被浓厚的比赛氛围所感染,积极参与其中,不仅锻炼了上台胆量,同时也历练了其阅读能力。

  此次比赛,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心,结合党的“两学一做”活动,推进学习型城市、学习型组织、学习型机关建设,通过读书活动,使全站干部职工养成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拓宽视野、愉悦身心,提升素质、铸就品格,在读书中积聚正能量,努力为交通事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思想保障和智力支撑。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