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空军航空实验班招生动员会在市实验中学召开

2017-02-27 12:00 来源:映象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观看空军招飞宣传片

观看空军招飞宣传片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2月24日下午,空军招飞局济南选拔中心干事崔春生,在经济开发区文教体育局翟慧主任,实验中学教务校长刘恩卿的陪同下,来实验中学开展空军招飞动员活动,进行2017年招飞宣传。九年级全体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崔春生干事现场播放空军招飞宣传片,发放招飞简章和海报,并从招生程序和时间安排,教育训练和日常管理,保障措施和毕业出口,选拔条件这四个方面向实验中学九年级学生做了宣讲。

  此次活动,空军招飞局为考生提供“上门式服务”,近距离为有志报考空军航空班的学生解疑答惑。实验中学高度重视招飞工作,通过校园网、电子屏、校园广播、班会等平台进行宣传,动员符合招飞条件的学生积极报名。年级部及相关处室大力配合,积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了活动顺利进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