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十五小学喜迎“三八”妇女节 开展趣味运动会

2017-03-01 10: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施庆伟)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日前,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举行了一场趣味运动会。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

  比赛内容丰富有趣,既有需要技巧的挤眉弄眼吃饼干、赶羊穿林和纸杯传水,又有考验个人反应能力和功夫的抢凳子和抛绣球,还有需要体能的双龙戏珠和拔河比赛,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女教师们一改往日严肃的面孔,乐在其中。女同志们在比赛中个个使劲浑身解数、尽情挥洒汗水,让比赛竞争异常激烈、高潮迭起,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与喝彩声。整个比赛过程既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充分展现了妇女同胞团结拼搏、奋力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场上欢声笑语不断,学校男教职工们也来到现场为女教师们加油鼓劲。

赶羊穿林

赶羊穿林

  这次趣味运动,为女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女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和了解,使女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到一份轻松与快乐。

挤眉弄眼吃饼干

挤眉弄眼吃饼干

抢凳子

抢凳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