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专探中心校举行微型课比赛

2017-03-07 10: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不断深化小学课程改革,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3月1日,西平县专探中心校在多媒体会议室举行了微型课比赛活动,来自辖区小学的14位选手参加了本次角逐。

微型课比赛现场

微型课比赛现场

  本次微型课比赛学科不限,选手是在各学校层层选拔的基础上产生的,参赛教师以先进的教学理念、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广博的知识储备各展所长,尽显各科课堂的无穷魅力。参赛老师们精心设计教案,制作精美课件,思路清晰,教态亲切,板书美观,风格大胆,教材把握准确到位,教学方法灵活多样,充分展示了各学校在微课方面探索的最新成果,给观摩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使大家对微型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为保证公平公正,本次比赛邀请辖区内8名教学能手到场评分。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和评委组的认真评选,共有三名教师获得一等奖,七名教师获得二等奖,四名教师获得三等奖,其中获得一、二等奖的教师将代表专探乡参加县级优质课赛讲活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