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举行中原女性大讲堂知识讲座

2017-03-06 1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4日,西平县妇联在电业局礼堂举行《中原女性大讲堂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中原女生大讲堂专家团成员陶真女士。讲课的主题是《幸福有约、亲密关系》。

  陶女士围绕打造建设幸福家庭为与会人员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解读,她的分享让大家的内心铺满了阳光、充满了祝福,让广大女性深切的感受到,夫妻要真正清楚婚姻家庭的幸福和谐对孩子生命力的影响、懂得了什么是爱的滋养,让更多的家庭因为和谐而充满欢笑,让更多人的生命因为爱而充满温暖和力量。

  学员 韩秋凌说:今天听了中原女性大讲堂走进西平,我收获特别大,我觉得这场讲座是三八节送给女性最好的礼物,听了陶真姐姐的讲座,我学会了爱,我要会爱自己、爱身边的人,也愿身边的人都幸福。

  学员 谷秀娥说:今天有幸参加县妇联组织的中原女性大讲堂走进西平,听了陶真老师的讲座,我感觉收获非常大,这一次讲座让我学会了爱自己、爱身边的人、爱自己的家庭,通过这个讲座也让我体会了作为子女、作为孩子的父母,我应该怎么做。我感觉收获确实是很大。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