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十七小举行"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美德少年"签名仪式

2017-03-08 09: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徐屹帆)3月7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举行学雷锋系列活动之“弘扬雷锋精神,争做美德少年”签名仪式。活动历时一个多小时,得到了全校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

学生们郑重签名

学生们郑重签名

  下午四点,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学生志愿者积极向大家介绍此次学雷锋活动主题,宣扬雷锋精神。同学们认真聆听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并细心的揣摩雷锋同志的经典语录:“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的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最后在“弘扬雷锋精神,争做美德少年”的版面上郑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来自该校五三班的张念秋同学说:“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更应该将雷锋精神纳入自己的学习生活中,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紧跟少先队组织的步伐,将雷锋精神这种正能量践行到底,我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老师们正在签名

老师们正在签名

  活动结束时,横幅上早已密密麻麻的签上了各种名字,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要把“学雷锋”活动真正地实践到日常生活中,更好地发扬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据悉,本次活动是该校“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二十七小将进一步宣传、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推动雷锋精神实践活动,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