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谭店乡抓好党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执政能力

2017-03-09 10: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高怀俭 郑富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严格按照 “五个好”的目标要求,全面加强乡党委班子的执政能力建设。首先抓领导班子成员的集中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建立和健全了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认真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政策、法律、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党章、党的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系列讲话、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16次。

  通过学习,不断增强领导干部的思想觉悟、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及廉洁自律意识。同时抓好制度建设,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原则。先后制定和完善了《干部请销假制度》、《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干部红白事办理制度》)等12项规章制度,做到用制度管事管人、做到干部互相监督、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加强了班子成员的沟通,增进了团结,也带动和促进了乡村干部队伍建设、营造了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