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妇幼保建院举行巾帼英雄及三八红旗手表彰大会

2017-03-09 15:54 来源:映象网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三八红旗手”

表彰“三八红旗手”

表彰“巾帼英雄岗”科室

表彰“巾帼英雄岗”科室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8日下午,西平县妇幼保健院“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在西区会议室举行。该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科主任、护士长、一线职工、评选出的“巾帼英雄岗”科室代表及“三八红旗手”参加了表彰大会。

  西平妇幼保建院负责人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广大妇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体女职工及各位获奖者对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大会表彰了 两个“巾帼英雄岗”科室和 22名“三八红旗手”。荣获 “巾帼英雄岗”科室负责人和“三八红旗手”的三名代表作了获奖感言。

  通过表彰大会,激发了医院广大女职工爱家、爱医院的情怀,振作了广大女职工团结拼搏、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工作精神。会后,西平妇幼保建院广大女职工纷纷表示:心系医院发展全局,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投身医院的各项工作之中,汇聚正能量,为共同创造医院美好的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