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卫计委举行庆“三八”跳绳比赛

2017-03-09 11:5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迎接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西平县卫计委举行庆“三八”女职工跳绳比赛活动。来自委机关、爱卫办、艾防办、财管中心、信息中心、性别比办、药管站、计生协、宣教中心的40名女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集体跳绳,进行热身,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跳出了默契和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按照1人计时,3人计数,每3名选手一组参加比赛的规则,随着裁判员“准备——开始”一声令下,女选手们进入了紧张的比赛状态。只见她们有的单腿跳、有的单腿换跳、有的双腿跳,个个精神抖擞,身轻如燕,双臂挥动跳绳,双脚有力起跳,动作敏捷利落。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喝彩声、嬉笑声、加油呐喊声交织在一起,热情与自信在这里播撒,欢乐与和谐在这里洋溢,激情与活力在这里迸发,形成了一派热火朝天的场景。

赛前动员 

赛前动员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委机关基层卫生股选手赵彬彬以一分钟内跳150个的最好成绩获得本次活动一等奖,邵丹丹、孙继华等5名选手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委领导对获奖选手们进行了颁奖。

激烈比赛 

激烈比赛

  此次比赛将卫生计生系统女性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和谐、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比赛结束后,来自委机关妇幼健康股的参赛选手周瑞丽说:“今天的比赛很有意义,不仅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友谊,而且增强了干劲,让我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今后,我们将提升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为获奖者颁奖

为获奖者颁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